年货节健康之选: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静音舒适两不误

http://news.gkjw.com.cn  2024-02-05 20:27:24  

  随着年货节的到来,家电市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高峰。在这个时候,消费者们都在寻找那些能够带来舒适生活体验的品质家电。过年期间,白天大家都会尽兴欢乐,夜间舒适的睡眠能够为第二天精力充沛的旅行提供保障。因此,一款舒适静音的新风空调便会成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首选。在这其中,新一代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凭借其卓越的静音性能和贴心的舒适体验,成为了年货节家电市场的明星产品。

  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乐享健康舒适睡眠

  回顾空调的发展历程,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的问题;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问题。这类传统空调通常是以牺牲用户健康为代价,来单纯解决冷暖和节能问题。在开启制热时,室内的空气难以排出,久而久之,空气就会变得浑浊,湿度也会下降,用户也会产生口干舌燥、头昏脑胀等问题。作为新一代新风空调的代表,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在打开新风功能后,能够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引进来,同时把房间内的浊气排出去,将室内湿度从40%以下提升到45%以上。即便是紧闭门窗,也可以享受清新、无异味的室内环境,为用户提供了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的健康呼吸体验。新风空调作为新一代空调则以智慧健康为目标,满足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因此,在传统空调的基础上能够持续提供新鲜空气、对室内空气进行换新,并且具备智能控制功能的新风空调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

  静谧舒适,尽在新风,静享舒心安宁睡眠

  在新春佳节,难得相聚的家人会聚在一起,高谈阔论,笑语盈盈。夜间,家人就需要更加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享受舒适与安宁。此时,空调的噪音可能会成为打扰欢聚的不和谐的音符。静音空调,则能在悄无声息间调节室温,让家人们在舒适的环境中畅享团聚时光。新一代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搭载了四重降噪系统,拥有四重升级风道设计,开启新风功能时,噪音低至16分贝,打造更加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它不仅仅是一个调节温度的家电,更是家的守护者,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舒适与宁静中,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还拥有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它能够有效去除室内的细菌、病毒、过敏原等有害物质,通过特制四重HEPA滤芯,搭配纳米级大小滤孔,层层过滤 PM2.5、细菌、病毒等其他污染物,缓解呼吸焦虑,唤醒自在呼吸,以99.1%的PM2.5过滤效率、99.0%的抑菌率、97.2%的抗病毒率,创造健康宜人的居住环境,让家人在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中安然入睡,静享一晚精致睡眠。

  智能控制,省电环保,智享节能绿色睡眠

  除了静音性能的突破和强大的新风换气功能之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还具备智能控制功能,通过搭载高性能离线语音模块和超万条离线指令词,无需联网即可实现连续对话,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调整温度、湿度和新风量等参数,再也不需要在深夜摸黑寻找遥控器来调节空调了。这种智能化的操作方式不仅方便快捷,还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

  在能效水平方面,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同样出色。它搭载了超省电AI大数据模型算法,可以根据室内外环境温度的变化,智能调节空调运行频率,节能率可达40%,有效提高了空调的能效水平。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TCL APP实时查看家庭用电情况,方便用户进行节能管理。这种既环保又节能的设计理念,让小蓝翼P7成为绿色生活的首选。

  年货节选择一款高效净化空气的家电产品,对于家人们春节期间的舒适睡眠来说至关重要。作为新一代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P7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带给大家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的用户体验,让大家在龙年春节享受到中国新风带来的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