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实验室获Intertek“卫星计划”工厂最高等级资质认证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4 09:40:27  

  1月3日,TCL空调实验室获 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颁发“卫星计划”面向工厂实验室的最高等级Level 3 资质。本次授牌仪式在TCL空调中山基地隆重举行,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质量管理中心总监欧阳欢、Intertek Global VP Carl Bloomfield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了授牌仪式。

  “卫星计划” 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数据认可计划,Level3则是面向工厂实验室的最高授权等级。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拓展国际市场的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面向国际市场的认证速度。

  据悉,TCL空调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拥有CNAS国家级实验室资质,已获得CSA、CQC、TUV、ITS、SGS等多项国际认证,具备独立承担各类空调、热泵产品检测和技术研究能力。TCL空调实验室获 Intertek“卫星计划”Level 3 实验室资质,将促进TCL空调产品在安全、品质、体验等不同维度上,为全球用户带来切实的收益。

  Intertek Carl表示,TCL空调通过“卫星计划”Level 3实验室认证,不仅充分证明了TCL空调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方面满足相关要求,也为TCL空调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并提升了国际市场竞争力。未来,Intertek将与TCL空调保持紧密合作,继续为TCL空调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欧阳欢表示,TCL空调获得“卫星计划”Level 3 实验室认证,这将促进双方在测试认证、技术支持及培训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构建家电标准体系竞争优势,推动行业标准化进程,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