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辰科技:技术、规模双驱动,打造行业领先者

http://news.gkjw.com.cn  2023-04-25 19:33:28  

  近年来,薄膜电容器市场处于新旧动能转换阶段,照明市场需求下滑,家电市场逐渐触底,新能源领域逐渐放量并将成为薄膜电容器主要的增量市场。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预测,2021年全球薄膜电容器市场规模约为32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增长至52亿美元,2021-2025年CAGR达13%。

  龙辰科技的主要产品——薄膜电容器用BOPP薄膜材料所处制造行业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新旧动能的转换也意味着技术需求的转变和革新。核心技术储备对公司参与市场竞争和持续经营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也深知技术研发及创新在这个时代的重要性,所以在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也在拓展新的产品应用领域。

  发展过程中,公司一直遵循研发创新与技术积累并行的原则,一方面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特点和市场环境,及时调整、优化技术开发内容;一方面静心沉淀,多年下来积累了丰富的产品技术和生产经验。公司通过多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紧紧围绕质量提升、成本控制等方面,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逐步形成了公司的核心技术和竞争能力。公司自主研发的“多层复合结构电容器用BOPP薄膜生产技术”可通过多台料斗、挤出机生产出具备多层复合结构的高温基膜,更加符合下游客户需求。随着公司下游行业的需求快速增长,公司的订单量显著增加,带动高温基膜销量持续增长。

  公司的管理团队成员在BOPP薄膜材料制造行业具有长期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培养了前瞻性的行业眼光。面对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公司提前布局产能规划,2021年-2022年,公司与国际知名设备制造商Marchante S.A.S.签订合同订购BOPP电容薄膜生产线,新增生产线将在2023年陆续投入使用。相信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能力与产品品质,提高公司竞争力,打造行业标兵形象。

  未来,随着公司项目的逐步落地,将有效缓解公司产能紧张的状况,从而满足下游客户市场对公司产品需求的增长,稳固和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