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橡塑展:DOMO化学扩大TECHNYL®产品系列,以满足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

http://news.gkjw.com.cn  2023-04-17 15:09:57  

  2023中国国际橡塑展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举行,全球领先的工程材料生产商DOMO化学将携其TECHNYL®创新工程材料系列亮相17号展厅L81展位。由于汽车、电子电气、消费品和工业产品领域对聚酰胺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DOMO化学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两位数增长。

 

  DOMO化学将在2023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展出一系列重要的解决方案,包括TECHNYL® 4EARTH®产品系列最新推出的两款可持续解决方案:

  ·一款是专用于耐冷却液的耐水解旗舰牌号TECHNYL® 4EARTH® A1E 218 V30 BK 34NG LP,该产品是新料牌号TECHNYL® A 218 V30 BK 34NG的可持续高性能变体。

  ·另一款是新一代TECHNYL® 4EARTH® HFFR无卤阻燃材料,这是DOMO一款独特的再生树脂牌号,专门面向电子电气市场,有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该系列阻燃聚酰胺以再生材料为原料,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原生聚酰胺。

  以上解决方案对于汽车和电子电气行业来说是一大突破,同时也彰显了DOMO化学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此外,这些新产品对于DOMO化学实现其战略目标至关重要,DOMO立志要在2030年将循环解决方案的销量翻倍,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环保需求。

 

  DOMO化学为电动汽车领域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

  ·TECHNYL® ORANGE橙色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拥有更出色的电气性能和加工性能,并且在130°C下老化1,000小时后仍具有良好的颜色稳定性。

  ·TECHNYL® PURE电气友好型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通过防止腐蚀来确保对安全至关重要的功能。

  此外,DOMO化学还将重点展出面向光伏行业的聚酰胺解决方案。例如已经成功在中国市场推出的TECHNYL® PROTECT A 21T4 V25 BK,这是一款红磷无卤阻燃材料,在阻燃性、电气性能和机械性能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该行业解决方案还有TECHNYL® PROTECT AT20 V25 BK和TECHNYL® PROTECT A 50H1 BK等,为接线盒和连接器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上述所有高性能解决方案,都将由DOMO专家在展位现场举办主题演讲进行介绍,展台现场还有4个行业展柜,展示了DOMO在汽车、微型化、生活方式和城镇化领域的成功产品应用。

  “在先进工程材料和可持续聚酰胺解决方案领域,DOMO化学是一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随着TECHNYL®产品的性能不断提升,地域覆盖范围持续扩大,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的中国国际橡塑展获得你们更多的关注。”DOMO化学工程材料部门全球首席商务官Ludovic Tonnerre表示。
 

  扩大在华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一体化聚酰胺6和聚酰胺66生产商,DOMO化学在满足聚酰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方面极具优势,因此也正在与客户紧密合作,扩大在亚洲的产能,助力制造商把握新兴趋势,开发创新可持续产品和应用。

  DOMO化学在华扩充产能将分为三步走::

  ·2020年3月,现有工厂新增产能6,000吨。

  ·位于海盐的新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建成,初期产能将达到25,000吨。道默化学为该项目投入超过1,400万欧元(1亿元人民币),破土动工仪式已于2023年3月举行。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新工厂计划进一步扩产,未来产能预计将逐步增加至50,000吨。

  该工厂将优先采用可再生能源,并配备先进的水、废气和空气处理技术,以减少用水量和二氧化碳排放,这些举措符合DOMO化学加速生产基地脱碳的雄心壮志。此外,DOMO化学还严格遵循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HSE)标准。

  道默化学亚洲区总经理Fabrizio Cochi对中国团队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在TECHNYL®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一年来,我们整个团队都致力于将TECHNYL®打造为拥有卓越性能的全球品牌,并且不断提升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实力。近期,我们升级了TECHNYL®全球布局长期投资计划,以便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具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