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中央空调竞争瞬息万变,COLMO AI墅适中央空调新品破局而出

http://news.gkjw.com.cn  2023-02-09 11:55:06  

  家用中央空调在近些年取得了较快增长,大有赶超商用中央空调之势。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除了制冷、制热的基础功能外,如何应对消费需求升级锁延伸出的新场景、新功能等多元化需求,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给出了一份令人惊叹的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图片1.jpg

  高净值人群快速增长 墅智专家COLMO与时代需求同频

  根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到2025年中等收入人群将达到6.8亿,人群占比将达到38%。其中,高净值人群也正在快速增长中。据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高净值人群数已有220万人,并持续增长,到2025年其复合增长率更是达到20%。

  高净值人群的增长势必对墅式豪宅有着更多的需求,同时对理想人居生活的智能化、舒适性、美感以及优质服务等也有着更高的追求。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全屋智能行业研究白皮书》中显示,60.7%的用户对全屋智能有需求。

  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自诞生之初便以前沿科技与执着的初心磨砺自我,满足全球超级个体对前沿科技、先锋设计以及与彰显自我价值的品牌需求,让用户享受更便捷、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生活。COLMO推出的AI级墅适中央空调,更是用AI科技与理性美学为别墅高端用户提供主动式全空间舒适方案。

图片2.jpg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成全屋智能入口 墅智生活终成现实

  要实现深度全屋智能,在COLMO看来首先要实现中控系统的集成与分布。从整体性而言,只有实现智能化的统一集成,才能有效将全屋智能家电进行深度融合,完成复杂、跨产品间的智能交互,全屋智能才算真正实现。从用户体验而言,在墅居大宅这一客观条件下,用户需要在家中任何位置都能对智能家电发出指令并得到及时、正确反馈。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凭借自身结构特性与技术优势,能够完美承接这两方面的职责。

  COLMO AI级墅适家用中央空调的前装属性十分突出,能够在装修前期从容布局整体空间规划,且自然分布于家中的不同空间,能够完成精细化的空气营造需求,因此被COLMO看作是实现全屋智能的最佳方案,被赋予成为全屋智能的入口重要使命。

  通过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智能化升级与角色转变,高净值人群的墅居豪宅,多个智能单品共处一室也无需多个遥控器或线控器,只需在全屋的各个空间中保留中央空调的线控器,并将线控器升级为智能中枢,再通过统一的网络实现互联智控,全屋智能就已经触手可及。用户在家中的任何房间,只需对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发出语音指令,就能实现对空调本身或房间中其他智能家电进行操控。

  同时,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3+1温湿灵控系统还能针对空调制冷太冷、制热太燥、除湿降温等痛点,为不同地域、不同天气、不同场景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区域差异。100℃高温蒸汽无菌加湿,暖风舒适风感,匹配3.6L/h大加湿量,送出均匀温湿的气流,快速为别墅大空间进行大量加湿,让空气湿度保持在40%-60%宜居空间范围。无论是梅雨雾霾,还是沙暴干燥,用户都可在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陪伴下享受到健康舒适的空气。

  在家电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高端家电成为行业押注的新赛道。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的面世开启了高端全屋智能的新篇章,即将带领整个中央空调行业跨入更加智能化的AI级墅适时代。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