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U型窗式空调获全球首批Matter认证,智慧家居海外布局领先一步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14 15:13:02  

  近日,连接标准联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CSA)于荷兰举办Matter 1.0全球发布会,美的U型窗式空调成功获得全球首批Matter认证。这是美的以用户为中心,推动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为用户创造更安全顺畅连接交互体验的又一践行。

图片1.jpg

  全球首批Matter认证,美的智慧家居海外布局领先一步

  用时3年,走访18个城市,入户个91个家庭,美的U型窗式空调Midea U打破了30年来品类的固有形态,帮北美用户化解了“要开窗式空调就别开窗”的两难选择,让用户能自由开关窗户,极大提高了用户体验———打开窗户,空气新鲜;关下窗户,噪音隔绝。得益于此,美的创新U型窗式空调畅销北美,深受海外媒体关注及消费者喜爱。

  此次作为首批获得Matter认证的产品,正式发布将会把Matter落地并集成到MSmartHome 应用程序中,更新版本将于2023 年面向消费者提供。这是美的在跨品类生态整合、跨品牌连接智慧家居布局的领先一步,也是美的物联网发展的自然进展。

  Matter是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的统一连接标准,旨在改变连接的未来,打破跨品牌、跨生态间的连接壁垒,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智能家居设备协同操作灵活性,提供更可靠且安全的无缝快速连接。

  美的U型窗式空调获得首批Matter认证空调,是美的海外智能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美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可靠的智能家电的不变初心。随着Matter标准的不断发展,美的也向全球IoT行业伙伴及媒体预告了未来更多支持 Matter的全品类新品应用规划。

图片2.jpg

  坚持科技领先,美的IoT全面开放全球生态合作

  作为科技化转型典范企业,美的围绕“用户体验”进行数智化转型,推动IoT平台、美云销、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深度变革,核心是通过场景来驱动硬件的升级,实现 “硬件+软件+内容+服务”融合,把“懂你的智慧生活”理念落实到商业价值链各个环节中。

  2022年6月,经过大会投票、审议通过,美的正式成为CSA联盟理事会成员。作为CSA联盟董事会成员,美的集团持续领导消费电子和智能家电行业成员间的合作,打造极致的互联体验。不仅如此,美的一直与UL实验室保持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助力此次认证顺利达成。

  同时,作为行业行业领先者以及Matter协议标准的贡献者和参与者,美的集团积极主导、参与各家电品类的物模型定义,不断推动Matter协议在智能家电行业的规范制定及广泛应用,并紧密携手Amazon、Google、Apple等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开放全球智能生态。

  “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美的将持续加大在数字化、智能化科技领先的投入,开拓海外布局,引领全球家庭纵向全屋智能新生活。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