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技能两手抓 讲真《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与民众一起开启美好生活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8 10:55:29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长为一个巨量信息汇聚、辐散的工具,甚至承担起传递奥运赛事、直播火箭升天等要闻的“重任”。在刚刚结束的二十大会议中,还有媒体推出轻量化、集纳交互式短视频栏目《百姓看联播·聚焦二十大》,通过短视频以更加便捷、易懂的方式,让更多民众了解二十大相关议题,关注民生大事。

  然而,短视频的意义并不止步于此,除了在信息传递上发挥能量,短视频还催生出很多新兴职业与工作机会,让各个行业的能人都有机会在短视频平台一展身手,成为备受推崇的分享者。他们或许是美食探店达人、课程讲师,甚至接地气的情侣博主……短视频的风口下,原本默默无闻的人也有机会成为互联网中的焦点,而这也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入局,开始进行短视频创作,并希望自己也能抓住一份机会。

图片1.jpg

  对此,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安娜提醒大家,虽然短视频行业的参与门槛较低,但优质内容的制作门槛却很高,一个成熟的作品中,往往包含文案撰写、剪辑技巧、互动运营、热点洞察等多项专业操作,小白在没有知识后盾的情况下盲目入局,难免会将自己淹没在海量作品之中。

  为帮助剪辑爱好者、自媒体从业者等人群产出优质短视频内容,应对行业变化,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以专业知识为运营小白的短视频创作之路注入新动力。

  《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是剪辑新手在海量内容中实现突围的有力武器,课程由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共同细致打磨,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以保障内容科学严谨。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操作上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课程兼顾易学性,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内容,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了解短视频运营底层逻辑,从零到一搭建自身知识壁垒,形成自身方法论。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学员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基础知识与实操技巧。用户通过学习,有机会提升剪辑技能、掌握账号运营技巧、丰富实战经验,充实闲暇生活、拓展知识边界。

  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安娜认为,短视频行业刚刚走过从诞生到繁荣的十年,其商业潜力、社会价值等仍大有可为,市场前景不可估量,但伴随行业逐渐走向成熟,存量竞争的时代已经到来,而自己的任务就是帮助学员们输出高质量、有水准的内容,做到“以质取胜”。与此同时,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根据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更新迭代课程内容,以易学易懂的教学方式,让更多领域的专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帮助用户熟悉行业变化新鲜玩法,将业余爱好逐渐培养为个人技能,并以专业内容持续陪伴用户终身成长,助力大众搭建强有力的“知识壁垒”。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