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与Stanley Robotics达成多年期合作

http://news.gkjw.com.cn  2022-09-29 14:53:58  

  配备激光雷达的自动代客泊车解决方案将提升用户服务质量,扩大停车容量

  2022年9月29日—Velodyne Lidar与法国知名机器人公司Stanley Robotics正式达成多年期合作协议,为其提供先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以赋能其自动代客泊车解决方案。这项创新型服务利用自主搬运机器人,可帮助停车场改善客户泊车体验,并增加停车场内可停放的车辆数量。

图片1.jpg

  Stanley Robotics将采用 Velodyne Puck与Velarray M1600激光雷达传感器来实现感知与导航功能,帮助其设计开发的全电动泊车机器人Stan自主且安全地运行。上述两种型号的传感器均提供实时3D感知数据,可用于定位、测绘、对象分类和对象跟踪等功能。Velodyne的高能效传感器可支持机器人Stan自信应对各种复杂环境挑战,可以在不同温度、光照和降水条件下全效运行。

  配备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Stanley Robotics自动代客泊车解决方案已在欧洲和日本的机场和整车物流中投入使用,并预计于2023 年将部署范围进一步扩大至北美等地区。

图片2.jpg

  Stanley Robotics首席运营官Mathieu Lips表示:“高性能传感器是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关键部件,能够帮助机器人在狭窄的停车场通道内实现安全可靠的导航与移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满足我们产品的特殊性与较高的技术要求,并提升整个解决方案的性能水平。通过与Velodyne的密切合作,我相信Stanley Robotics能够始终应用激光雷达传感器领域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体验。”

  Velodyne Lidar 全球销售副总裁 Laura Wrisley 表示:“Stanley Robotics正在以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引领物流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在Velodyne 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助力下,全电动泊车机器人Stan在任何时间地点都能够精准且安全地移动、停放和交付车辆。这套先进的泊车系统既能满足停车场运营商所要求的高效性与可持续性,也能支持协助车辆在繁忙街区得到停放,从而缓解建设新停车场的巨额资金压力。”

  在亚太地区,Stanley Robotics已与日本综合机械制造商三菱重工达成合作,通过将Stanley Robotics在自主泊车机器人领域的前沿技术与三菱重工强大的工业实力相结合,双方在不断拓展工业领域的自动化应用与商业机会。此外,三菱重工也已经投资于Stanley Robotics ,以帮助客户加速实现业绩增长。

  以前沿技术赋能停车场自动化转型

  配备Velodyne激光雷达,Stanley Robotics的停车服务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借助这些服务,驾驶员可将车辆停放在专门的泊车/取车区,并由机器人将车辆移动到不对外开放的安全停车区。当用户返回停车场取车时,他们的车辆已在指定区域恭候,让停车便利性得到显著提升。Stanley Robotics自动代客泊车服务应用在机场、购物中心及其他场所的有限停车空间的时候,机器人可以在 Velodyne激光雷达技术的帮助下,能够在间隔仅几厘米的竖直空间上停放更多车辆,进而帮助停车场运营者实现车辆停放数量增加50%的效能提升。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