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净热一体 3秒“饮有净有”喝水也“上头”

http://news.gkjw.com.cn  2022-08-23 10:57:02  

  喝水健康从未像如今这样获得广泛关注,促使饮水机市场获得了长足的进步。而“健康”之上,净热一体则带来更好的饮水体验,同样受到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重视。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作为新入场玩家,继斩获德国红点奖后再次获得由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CLC)颁发的“母婴产品认证”证书,不仅“喝”护健康,更有净热一体、四档变温、三秒一杯,在今年618迅速跻身4500+元饮水机市场前三,让消费者喝水也“上头”。

  

图片1.jpg

  净热一体净水率达67% 首杯即可直饮

  饮万特点之一就是净热一体,一台能抵8台不同功能的饮水设备。它所采用的一体式RO反渗透复合滤芯,拥有5重过滤系统,反渗透过滤技术能有效过滤重金属、细菌等物质,达到0.0001μm级过滤,滤芯中的椰壳活性炭还能让净水甘甜可口,出水就可直接饮用,健康饮水有保障。其中,除菌率高达99.9999%,重金属砷、镉、铬、铅去除率可达到100%。由普通滤芯净化后的出水TDS值(即1L水中总溶解固体含量)是饮万滤芯净化后的约3.5倍,饮万能给用户提供更纯净的鲜活好水。

  

图片2.jpg

  此外,饮万净水产水率达到67%,超过新国标要求达到60%的一级水效标准;烧水环节中不仅能做到100℃真沸腾,又能低功率恒温保暖,默认空胆补水,拒绝“千滚水”,确保出水品质和水温稳定;纯水回流技术则实现滤芯内无陈水残留,首杯也能直饮,不放过任何一个健康饮水漏洞。饮万生产的是家中婴儿也能放心饮用、兑奶的品质好水。

  

图片3.jpg

  在用水安全上,饮万也做到了行业前列。五重防干烧,节假日模式3天不用自动关闭并排空内胆;外壳机身360°绝缘,高阻值热水管路避免漏电风险,确保龙头出水安全;前置电磁阀设计可有效避免滤瓶漏水风险;连接添可生活APP后还可实时了解水质监测数据,设置补水模式、加热状态、自动排空等,出门在外也安心。

  4挡变温3秒接满 幸福来得如此简单

  饮万拥有98℃、85℃、45℃和常温水四档温度,而且能够同一时间满足家庭所有年龄段成员的饮水需求,无需等待继续加热或降温才能获得想要的温度,十分方便。其中,45℃的水就是为婴儿兑奶粉的适口温水,800G大通量实现3L/min的超大出水量,150ml的奶瓶3秒就能接满,为宝妈宝爸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喂养体验。

  除了兑奶粉,饮万能带来“日藏的小确幸”的场景还有很多。夏天直饮解渴、老人泡茶消遣、洗菜洗水果等;7000L的总净水量远超国家标准的2000L,按8L/天用量计算,可用2年左右,性价比极高。

  

图片4.jpg

  外观上,曲面屏智控龙头不仅可触控,而且防刮擦,龙头旋转自如,出水水流稳定不飞溅,TDS值也能实时呈现,还能瞬间提升厨房整体格调;机身小巧小空间也能轻松容纳,适配中国大部分厨房空间;一体式滤芯更换也十分简便,一抬一拉、一放一推,不移机的情况下就更换完毕。

  

图片5.jpg

  作为一款专为解决家庭喝水问题的智能设备,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能够快速获得行业及市场认可的关键在于时时刻刻从用户需求与用户体验出发对产品进行研发设计。饮万虽然是饮水界的“新贵”,但在功能性、便捷性、高品质生活体验上能够为用户家庭的健康舒适生活提供可靠支撑。面面俱全的饮万,在未来也将为更多家庭用户增添日常“确幸”,带来品质净水生活。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