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达索系统汽车与交通行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http://news.gkjw.com.cn  2023-07-06 17:15:27  

  · 为期两天的“2023达索系统汽车与交通行业高峰论坛”于吉林长春成功举办

  · 来自多个汽车厂商的企业高管与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于此,聚焦汽车与交通行业的数智化转型

  · 峰会现场设置十大互动体验区,涵盖智能汽车数字化研发、智慧工厂、数据科学与AI、智能驾驶、碳足迹管理等热点领域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PA)主办的“2023达索系统汽车与交通行业高峰论坛”于7月4日至5日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此次峰会以“数字驱动绿色智能,转型重塑行业生态”为主题,聚焦汽车与交通行业的数智化转型。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技术如何赋能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塑行业绿色与智能的未来。

图片1.jpg

  作为全球汽车工业的最大单一市场,中国的汽车行业已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到来率先经历着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变革。从数字化研发、生产制造,到服务与营销,数字化技术极大地拓展了车企的创新边界,也为汽车行业的价值重构创造了条件。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在紧紧抓住数字化的机遇抢占未来制高点。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软件公司之一,达索系统携手来自一汽、吉利沃飞、华晨宝马、上汽大通、易捷特、合创、广汽因湃等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描绘行业智能化的未来,探讨车企如何利用虚拟孪生在数字化浪潮中抓住发展先机。

  峰会聚焦汽车产业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前沿创新,涉及软件及系统工程、数字孪生、云、协同平台、AI等技术如何赋能汽车电动化研发、智能汽车可持续创新、轻量化、新能源汽车生态创新及软件定义汽车等多个技术热点。现场设置了十大互动体验区,涵盖数字化研发和制造、智能工厂、仿真驱动、智能驾驶、碳足迹管理、数据科学与AI等领域,以可视化的形式展示了数字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具体应用,让现场参会嘉宾近距离体验和感受了达索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汽车领域带来的变化。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达索系统自成立以来,深耕汽车与交通行业已超过40年,我们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一道,探寻出数字化转型在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以及虚拟孪生技术在汽车制造领域的广泛应用,为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我们将继续赋能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的汽车与交通运输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进程,让越来越多中国智造的汽车走向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