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紫外线防护不容忽视

http://news.gkjw.com.cn  2023-05-26 10:50:08  

  防晒这个话题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不陌生。几乎人人都知道脸部要防晒,身体要防晒,秋冬要防晒,春夏更要防晒。可是,对于眼部防晒,了解的人却很少。紫外线除了会被皮肤吸收造成损伤,带来色斑及衰老,也同样会被眼睛的外部组织、角膜和晶状体完全吸收。其中,UVB主要损伤人体组织细胞,穿透性更强的UVA射线则会造成热损伤,并放大UVB对人体的损伤。所以,世界卫生组织就建议紫外线防护至少应该达到UV 400。

  在户外工作时,双眼经常暴露在有害的紫外线辐射下,其频次和时间都远远超出户外运动/休闲场景。即使在阴天,如未采取足够的保护措施,也可能会导致长期的眼部损伤,如角膜损伤、白内障和失明。安全无小事,眼部紫外线防护也需要我们保持较高的防护意识。

  uvex作为PPE行业的安全眼镜专家,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可靠且舒适的眼部防护,为所有用户的双眼保驾护航。

 

  uvex安全眼镜给您百分百紫外线防护

  uvex安全眼镜均具有UV400 100%紫外线防护,无论您选择透明镜片还是着色镜片,uvex UV400的镜片不仅能阻隔100%的UVA射线(UV380镜片仍能通过20%的UVA),还能完全最小化由温度引起的眼部细胞损伤,此外,UV400镜片可以减少15%的高能量可见光(HEV)对视网膜的伤害。

图片5.jpg

  在UV 400的紫外线防护基础上,uvex还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各种光线环境的眼部防护解决方案。您可以结合自己的工况,选择最适合的镜片。

  1) 透明镜片

图片6.jpg

  2)琥珀色镜片

图片7.jpg

  3)CBR65镜片

图片8.jpg

  4)AR(防反射)镜片

图片9.jpg

  5)棕色镜片

图片10.jpg

  6)53%反光银镜片

图片11.jpg

  7)23%灰色镜片

图片12.jpg

  8)偏光镜片

图片13.jpg

  9)12%反光银镜片

图片14.jpg

  10)14%灰色镜片

图片15.jpg

  不论是紫外线防护,还是透光率、清晰度,又或是舒适度、轻便性。uvex始终为用户提供各式各样的选择。选择uvex,选择信赖。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