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重磅上市,引领中央空调行业智能化变革

http://news.gkjw.com.cn  2023-02-11 16:21:10  

  数字化时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极大地激发个体的力量,让更多人拥有了成为超级个体的机会。菁英人群在征服人生一座座高峰时,也在积极寻求更高阶的生活方式。基于对菁英人群消费升级、人生进阶需求的深刻洞察,高端AI科技品牌COLMO以“AI科技”和“理性美学”立足,构建家居应用场景互联互通,为用户带来面向未来的理享生活解决方案。

  日前COLMO发布AI级墅适中央空调,搭载AI灵境系统和3+1温湿灵控系统,实现智控新突破,不仅可以主动感知、主动决策、主动智控在地用户的墅适空间需求,且适应在地化恶劣天气,无论是梅雨雾霾,还是严寒酷暑,亦或者是沙暴干燥,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几乎无差别的舒适体验,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图片4.jpg

  家用中央空调未来可期,COLMO以AI入局

  在居住环境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当下,家用中央空调迎来爆发式增长。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中央空调市场规模达到1120亿元,国内市场规模首次超千亿;其中家用中央空调规模约460亿元,同比增长22%。安信证券调研指出,2021年我国家用中央空调家庭渗透率约为17.4%,未来5年其年均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17%,长期渗透率有望达到38%。

  COLMO敏锐洞察到,中央空调不仅未来市场广阔,能够对家庭微气候产生重要影响,而且兼具成熟和前置双重属性,是全屋智能的最佳入口。2019年,COLMO入局中央空调,且始终坚持为菁英人群提供高端智慧解决方案。在COLMO的不断努力下,AI核心科技不断融入其中,让中央空调市场不断向微气候、人性、智能等高端趋势发展,以极致创新的产品服务生活本源。经过3年多的磨砺,COLMO中央空调在AI领域不断进化,已拥有强大的平台能力、交互能力、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提供主动式全空间舒适方案

  COLMO独有的AI灵境系统,通过135个专业传感器,能够全向多维感知外界,精准探知空间微变。对于空气、人体及设备等进行精准精密感知。随时掌握空气温度、湿度及用户状态的变化,并通过深度精算,主动进行全屋智控,营造全屋舒适的家居环境。

图片5.jpg

  针对菁英人群家居环境中常见的三代同堂情景以及我国幅员辽阔所带来的地域性和季节性差异,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创新搭载3+1温湿灵控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化的空气体验:COLMO全新一代双热交三管制技术可做到温湿精控,实现±0.3°C的温湿度波动极差与1%相对湿度可调,精确匹配不同地域人群温湿度控制需求。

  不难看出,AI让家电摆脱了只是发挥“功能”的作用,而是给家电添加了“思考”的能力,已经在成为生活的管家,是家电发展的未来。为了支持中央空调智能化朝着正确方向发展,COLMO还牵头起草了全国首个人工智能(AI)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团体标准,从感知、交互、决策/执行三个维度进行规范要求,填补行业空白,为行业创新树立新标杆,为消费者选购提供新标尺,实现产品性能和技术标准双引领。

  在刚刚举办的“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斩获红顶大奖,彰显了在AI领域的强大领导力。COLMO不仅擦亮中国智造的创新底色,而且将引领家用中央空调行业持续向更智能、更理享方向迭代升级,不断向顶峰攀登。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