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携多款先进航空解决方案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11 18:16:50  

  珠海,2022年 11月9日——斯凯孚(SKF)携业界领先的高性能航空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本届展会上,斯凯孚公司向广大客户与行业伙伴展示了在航空工业领域的多项前沿技术,涵盖发动机主轴轴承、超级耐腐蚀轴承、机体轴承等多款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机体结构、航空发动机与齿轮箱等航空零部件中。

图片1.jpg

斯凯孚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航展

  航空零部件制造是一项复杂、精密的工程,与机组、乘客的安全密切相关,也直接影响着机动性、飞行效率、成本以及可持续性等多个方面。斯凯孚在航空工业领域已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凭借扎实的行业知识经验与先进的产品技术,斯凯孚能够全力支持航空领域客户的研发与创新。发动机主轴轴承是飞机发动机的关键部件,本次参展的斯凯孚产品具备优异的性能品质,其轴承内外圈和滚动体所用钢材均采用真空脱气或真空熔炼技术制成,具备较高的洁净度和均质性。制作材料已通过冶金、化学和机械方面的检验,并且采用精密严格的先进处理技术,可在高温、高载、高转速等各种严苛条件下保持高精度、极高可靠性,可支持CFM LEAP发动机的运转。

图片2.jpg

航空发动机主轴轴承

  本次参展的发动机主轴轴承采用了先进的制造技术,SKF 航空智能生产线为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LEAP系列发动机年产量大,作为其轴承供应商,SKF 法国Valenciennes 工厂专门建立了LEAP发动机轴承自动化生产线,除满足客户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的需求外,更提高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为航空发动机可靠运转贡献SKF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在本届航展上,斯凯孚公司还重点展出了一款耐腐蚀性能卓越的轴承。该款产品采用高氮耐腐蚀不锈钢,能够耐受严苛的环境挑战。在酸性盐雾测试中,产品凭借出色的耐腐蚀性能通过了大于190小时测试,轴承表面无任何锈迹,可长期在海洋湿热、酸性大气、霉菌、高低温等极端特殊条件下保证稳定、安全运转,应对多样复杂的工况挑战,可灵活适用于飞机零部件,胜任沿海、海岛机场等环境中的运转和稳定耐久性的需求。

  自1912年进入中国以来,斯凯孚始终深耕中国市场,不断加强本土化制造与研发。过去几年,斯凯孚已在中国先后建立了5个主要制造基地,并设立绿色智能科技中心。2021年4月,斯凯孚新昌球轴承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已投入使用,通过本地自主研发、迅捷可靠的供应体系和先进的制造技术,助力中国航空业实现创新突破。

  “长期以来,斯凯孚始终致力于为航空工业领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直升机传动系统、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机体结构、飞行控制、起落架等零部件。”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航空和船舶总监杨军表示:“中国航空业长期呈现蓬勃向上的增长态势,斯凯孚期待与更多航空工业的客户积极合作,以先进技术支持本土化研发创新,助力中国航空业更好、更快、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斯凯孚集团

  斯凯孚的使命是成为轴承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帮助各行各业实现可靠运转。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先进的优势技术,斯凯孚通过提供轴承、密封、润滑管理、人工智能、无线状态监测等旋转轴周边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有效减少摩擦和二氧化碳排放,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提高设备性能。斯凯孚在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拥有42 602名员工,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约17 000个经销网点。2021年,斯凯孚的年销售额达到817.32亿瑞典克朗。

  斯凯孚中国

  斯凯孚于1912年进入中国市场,自此便深度融入中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中,服务于汽车、铁路、航空、新能源、重工、机床、物流、医疗等40余个行业。在中国,斯凯孚围绕“智能”和“清洁”两大关键词,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市场拓展、采购及供应链均进行了全价值链的本地化布局,并在中国设立了绿色智能科技中心。此外,斯凯孚还开创了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斯家服务(SKF4U)”,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目前,斯凯孚正演进为一家知识、技术和数据驱动的企业, 力求通过不断创新,助力中国客户持续提升竞争力,共同推动行业变革,实现可持续发展。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斯凯孚中国网站www.skf.com.cn,或关注斯凯孚中国SKF官方微信。

  www.skf.com

  ®斯凯孚SKF是斯凯孚集团的注册商标。

  斯家服务® 及SKF4U®是斯凯孚的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