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OQ科驭强势赞助京圈顶级高球赛,共享品质生活新境界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02 16:27:22  

  10月31日,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UCOQ科驭高端用户“感恩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图片1.jpg

  【COUCOQ科驭成就“一杆进洞奖”】

  160名高球赛参赛选手同场挥杆,积极投入这项“阳光下的绅士运动”,在强健体魄、释放激情的同时,享受高球运动的别样魅力。COUCOQ科驭通过此次高球赛,与高端用户进行深度交流,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的同时,也表现出品牌深耕高端社群、专注用户需求与服务的信心。

图片2.jpg

  作为本次高球赛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一杆进洞奖”被设定为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取代了往年的豪车宾利奖项设置,让每一位球手都跃跃欲试,在感受专业和精准的同时,追求更加精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美风景:COUCOQ巨型广告牌】

  在8号洞球赛现场,“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 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的60米x8米的巨幅广告标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高尔夫运动集优雅和力量于一身,与COUCOQ科驭品牌异曲同工。

  作为精智健康生活探领者,COUCOQ科驭自诞生起就致力于满足新中产和高品位人群对精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提供前沿科技的、设计精良的、让生活更简单更轻松的智慧健康产品解决方案。

  用深度洞察和创新科技,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为“次净衣”护理这一居家难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满足菁英人士追求精致生活的需求。

图片3.jpg

  【极致体验 拥抱精智健康生活】

  此次赛事,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惊艳亮相,为选手们打造了娇奢次净衣护理体验区。COUCOQ科驭衣物护理机通过独家研发的4D微蒸渗透黑科技,将“焕新塑型、娇奢护理、杀菌除螨、去味增香、轻柔烘干”五大功能融为一体。满足了高品位人群追求精致生活的需求,让高效护理衣物变成一件易事,打造娇奢衣物“SPA站”。仅用30分钟,就可以让一件略显疲态的衣服焕然一新,时刻闪亮登场,自信挥杆。

图片4.jpg

  更重要的是,COUCOQ科驭摆脱传统高端品牌只是卖产品的思维,把对用户的链接沟通放在首位。

  作为体验式营销先行者,COUCOQ科驭不仅赞助高尔夫球赛,还将成功经验推向博鳌亚洲论坛、冬奥会、北京法拉利车队俱乐部主场之夜等不同领域。通过多角度、多平台对话用户,COUCOQ科驭不断强化在次净衣护理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卓越魅力。

  未来,COUCOQ科驭将以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与用户一道积极向上、充满激情,共享品质生活。

  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引领娇奢次净衣护理时代。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