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ace助力丹佛斯实现数字化战略目标 迈向自动化运维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31 15:00:38  

  在技术的不断成熟和政策的大力推动下,中国制造业发展开启新篇章,高质量和绿色低碳发展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线,作为全球电气化、数字化和智能制造的领导者,丹佛斯积极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改变,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新型的解决方案,实现高速高质的发展。

  紧跟数字化趋势 树立新的方向和目标

  在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数字化时代,丹佛斯集团也有了全新的布局和思考,为了更快的打造物联网和满足客户和业务需求的应用,丹佛斯大量使用混合云平台来驱动业务,并采用新技术来推动企业内部运营,加快数字化进程,同时,丹佛斯也积极的投入智能化工厂,希望大幅提升工厂效率。

图片1.jpg

  在整个集团的战略目标之下,2017年,丹佛斯中国监控团队确定了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通过从基础架构到全链路监控的转型,实现从客户体验到应用性能,再到基础架构的端到端的监控。有了新的目标后,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便开始寻找适合的监控平台来实现这个目标。

  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的首要需求是一个能实现端到端的监控,技术的覆盖面广,部署简单便捷,能够快速实现监控需求的平台。不仅如此,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还希望该平台能够实现自动化,避免大量的人力投入。在这些需求的基础上,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对市场上常见的应用监控平台进行了评估,最终,Dynatrace脱颖而出,因为它完全符合了丹佛斯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丹佛斯的监控服务覆盖了企业的重要的应用系统和平台,已经广泛的应用于产品研发,门户网站销售系统,物联网应用以及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通过Dynatrace的智能化监控,丹佛斯每天监控着至关重要的应用和系统,并取得了以下两点突出成效。

  · 全链路的可观测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Dynatrace赋予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全链路的可观测能力,实现快速的故障定位和了解故障的影响,清晰的根因分析更是节省了大量的排查的时间,避免应用宕机和性能问题,运维团队解决问题的效率得到大幅提高。Dynatrace也为开发团队赋能,让他们清晰的看到每一个迭代后的性能变化和系统情况,在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中提高研发的质量和速度,实现更快的上线和迭代。

  通过Dynatrace的数字化监控,还能更好地了解和优化门户网站销售系统的用户体验。在应用Dynatrace之前,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更多的把问题归结到区域性的网络问题,如今有了用户体验的监控,团队能够精准的定位到具体的问题,更好的有针对性的来进行优化用户体验,满足客户对服务的要求,这也让丹佛斯在竞争中更具优势。

  · 保障服务的高可用性 完美兑现客户承诺

  万物互联时代,丹佛斯也积极拥抱物联网,丹佛斯的Alsense™ 物联网应用平台保障着上千家的超市和冷链的正常运行,PLUS+1® 物联网平台为工程车辆提供数据采集和预测性维护。丹佛斯给到客户的服务承诺是可用率达到99.9%,为了实现对客户的承诺,监控团队通力合作,通过Dynatrace全链路的监控,实现了快速、精准的故障定位和根因分析,结合着24×7的运维服务,让丹佛斯一直保持着服务的高可用性,用实际的行动来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除了取得以上实效基础之外,对于丹佛斯来说,合适的监控平台只是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得益于Dynatrace平台的便捷部署和自动化,丹佛斯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解开发应用和运维团队的需求上,这让丹佛斯监控和安全团队更好的站在合作伙伴的角度来去思考问题,携手合作伙伴解决真实的挑战,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在这种开放的合作的基础上,监控服务从简单的告警故障分析变成了一个核心的生产力的服务,这让监控服务迅速在集团内部裂变生长,成为驱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引擎。

图片2.jpg

  丹佛斯集团 IT 监控经理陈春起

  丹佛斯集团 IT 监控经理陈春起表示:“随着公司的成长和数字化进程的深入,新的技术和应用不断涌现,需要监控的服务也不断增加,丹佛斯看到了更多的机会。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打造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运维,更好的利用监控平台的实时数据来驱动预测性维护,优化用户体验,我们将通过与开发运维部门协作,来驱动自动化运维。Dynatrace提供的先进功能和丹佛斯未来的发展非常契合,这给了我们充足的信心在下一个5年里大踏步的迈进自动化运维。”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