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儿女对父母的最大祝愿,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懂你更懂妈妈

http://news.gkjw.com.cn  2022-05-08 13:55:23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母亲们通常会收到康乃馨、营养品、衣物、首饰等表达子女爱意的礼物。据京东发布的“母亲节消费趋势”显示,近3年母亲节前,健康类产品成交额年均增速达到217%。可以看出,健康仍是儿女们对长辈最大的祝愿。

  很多时候,我们能想到给母亲补充营养,精心装扮,但往往忽略了与妈妈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一些关键要素:例如房间空气质量是否良好,氧气是否充足。这些,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都帮你考虑在内。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内置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好空气看得见,配合四重滤网净化,能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与健康;智柔风则实现冷风不直吹,拥抱温和自然风。

图片1.jpg

  给妈妈的爱可以被看见!不用二次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

  人在进入老年期后,常常会遇到一些睡眠问题。中国人有一句俗语:后三十年睡不着,意思是老年人的睡眠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降,睡眠时间逐渐缩短。睡眠不仅是一种生理需要,也是一种能力。这种能力的下降往往会给一些老年人带来很大的苦恼。

  《中国健康空气睡眠白皮书》指出,睡眠是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适宜的温度、湿度和氧气含量正是“好睡眠三要素”,刚好这些要素也是组成健康新风的必要条件。作为第三代空调的新风空调,刚好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 m³/h大新风量,超出中国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每人每小时新风量(从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不应小于30m3/h整整一倍,可缓解室内空气不流通,快速稀释室内PM2.5及其他污染物。

  而这得益于TCL空调经过上万次的实验,研发出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而此前,TCL新风空调的“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还被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领衔的行业顶尖专家团队一致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现如此大的新风量同时,安装小蓝翼II却无需二次打墙孔,既不会对墙面造成损伤,且不会产生灰尘,避免了后期的打扫。即使是不在父母身边,也可以安心购买,安装就交给专业人士即可,父母无需插手。

  小蓝翼II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以前,妈妈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卧室的空气不达标,只是咳嗽或呼吸困难,还以为是换季或者气候变化的原因。如今,妈妈通过小蓝翼II,就可以随时了解室内的空气质量。

  恒温新风、轻柔微风妈妈一室清凉、一夜好眠

  因为年纪增长,母亲一般都会睡眠比较浅,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尤为敏感,其中就包括温度变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恒温新风,可以轻松应对室内外温差大的季节,让每一次吹出的新风都是恒定的温度。无惧严寒酷暑,温度恰到好处。这是因为其创新新风热交换结构,将室外空气经过蒸发器与空调混合后,调节新风温度接近室温,无惧室外温度波动,室内依旧温度宜人,从而避免冷热不均而被吹感冒。

  虽然很多父母都在卧室安装了空调,但总也不开造成闲置,宁愿摇着扇子睡觉。这和因父母的抵抗力弱,禁不起空调直吹,经常是开一次空调,就被吹感冒一次。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智柔风技术,14片柔风叶与1106个微风孔相互加持,柔化强风气流,输送轻柔风感,实现冷风不直吹,让母亲能够拥抱温和自然风。这一柔风发明专利还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小时候妈妈总是用摇扇给我们送来温柔、清爽的凉风,现在换我们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给母亲以轻柔的呵护。

图片3.jpg

  随着年纪的增长,妈妈们的抵抗力、睡眠质量也会有所下降,越来越像个孩子一样,需要我们精心去呵护。爱她,就给更好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搭载“国际领先”科技,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好空气看得见,你的爱也能时刻被看见!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